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7%
已解决问题数:14637
待采纳问题数:4
在线会员: 20人
注册用户: 4745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雀鸟林鸟

斑文鸟江苏无锡,麻雀大小,请教鸟名。

悬赏分悬赏分:0    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18/10/09 15:01   浏览次数:136    举报


问题补充:2018/10/09 11:26

补充一张

  • 最佳答案
  • 最佳答案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10/09 11:25  举报

栗腹文鸟 :幼鸟。 (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)。

明白了,嘴白色是反光的,查了下江苏最近也没有记录。栗腹文鸟和斑文鸟的幼鸟很接近,所以应该是斑文鸟

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1感觉也可以是斑文鸟~ mileslei2018/10/09 14:33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1) 反对(0)
其他鸟友的回答 (共1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10/09 14:42 举报

是斑文鸟幼鸟。这层栗色的毛蜕化后就会显示斑纹。(确定)
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1 谢谢您的解答,不知该采纳谁的,证明您是对的 qhxntql2018/10/09 15:08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1) 反对(0)
  • 《中国鸟类野外手册》
中国鸟类野外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