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2%
已解决问题数:14091
待采纳问题数:11
在线会员: 73人
注册用户: 4698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雀鸟林鸟

新疆伊犁昭苏县依照公路垭口附近,身长12-14厘米左右

悬赏分:0     离问题结束还有4天5小时    浏览次数:153    举报

像是幼鸟,如果是幼鸟,能分辨出什么鸟的幼鸟吗?


登陆注册后参与解答,注册超级简单哦!

鸟友的回答 (共2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于:2018/07/09 11:43 举报

河乌 :幼鸟。 (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我第一眼就感觉是河乌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#TOP#  2楼
回答于:2018/07/09 23:39 举报

鵖属 :幼鸟。

这不是河乌啊,河乌无论幼鸟还是成鸟上半身都是黑色的


应该是某种鵖的幼鸟,我对这个不了解,从 http://orientalbirdimages.org/查了些图片,姑且作为参考 


穗鵖幼鸟


漠鵖幼鸟:



沙鵖幼鸟



白顶鵖幼鸟

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1偷图技术不容置疑啊 birds2018/07/13 18:56
  • 魅力 +8强b( ̄▽ ̄)d 墨鸦2018/07/12 17:36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2) 反对(0)
  • 鸟类身体部位描述
鸟的身体各部分描述
  • 参考用语
  • 雏鸟:出生后不能独立生存的幼小的鸟。
  • 幼鸟:羽翼初丰可飞行的鸟,其稚羽刚刚换成正常体羽。
  • 亚成鸟:于未成年体羽的晚期,简单说就是只差性成熟了。
  • 成鸟:成熟到足以繁殖的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