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5%
已解决问题数:13574
待采纳问题数:7
在线会员: 20人
注册用户: 4507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水鸟

棕头鸥安徽合肥,拍到一只鸥体长约40cm,翅膀边缘有黑边,请教老师这是什么鸟?

悬赏分悬赏分:0    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18/04/14 18:46   浏览次数:84    举报


  • 最佳答案
  • 最佳答案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04/14 17:43  举报

棕头鸥

第一年冬羽

初级飞羽大面积黑色有别于红嘴鸥

很不错的记录。棕头鸥繁殖于青藏高原和西北的内陆湖泊中,冬季通常会翻越喜马拉雅山脉前往南亚次大陆,另有部分在云南越冬,我国东部鲜有出现

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1学习了,我立即把棕头鸥一节好好地学习了三遍 名剑扬天下2018/04/14 17:57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1) 反对(0)
其他鸟友的回答 (共1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04/14 17:20 举报

红嘴鸥 :幼鸟。 (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第一冬鸟。


图片来源Oriental Bird Images.



===

不敢相信这是棕头鸥,还以为是角度问题或个体差异。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  • 《中国鸟类野外手册》
中国鸟类野外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