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5%
已解决问题数:13222
待采纳问题数:6
在线会员: 61人
注册用户: 4398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雀鸟林鸟

褐头鹪莺上海江湾湿地公园,暗绿色 体长12厘米左右 玉色腿 黑色喙

悬赏分悬赏分:3    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18/01/14 07:27   浏览次数:88    举报

看上去是自己织的巢 请问老师,这是什么鸟。谢谢。

  • 最佳答案
  • 最佳答案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01/13 19:12  举报

褐头鹪莺

诱拍的吧,巢里塞满的食物。这绝不是它的巢。

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:

是的已经知道是人摆的巢,诱拍。谢谢老师。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1哈哈 飞翔的翅膀2018/01/14 10:51
  • 魅力 +8666,原来 birds2018/01/13 21:36
  • 魅力 +1反对诱拍(•́へ•́╬) 墨鸦2018/01/13 19:47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3) 反对(0)
其他鸟友的回答 (共1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01/13 17:51 举报

强脚树莺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  • 《中国鸟类野外手册》
中国鸟类野外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