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5%
已解决问题数:13222
待采纳问题数:6
在线会员: 61人
注册用户: 4398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国外鸟类

白眉织雀东非肯尼亚,黑嘴白眉白腹褐背

悬赏分悬赏分:3    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18/01/15 20:01   浏览次数:139    举报

没拍到尾巴

  • 最佳答案
  • 最佳答案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01/06 12:50  举报

白眉织雀 (十分确定)

 栗背织雀长这样

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:

管理员推荐为最佳答案!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5支持。 mileslei2018/01/06 13:53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1) 反对(0)
其他鸟友的回答 (共1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8/01/04 18:03 举报

栗背织雀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  • 《中国鸟类野外手册》
中国鸟类野外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