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2%
已解决问题数:13067
待采纳问题数:10
在线会员: 72人
注册用户: 4360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雀鸟林鸟

红尾鸫北京奥森南园,体型似乌鸫大小,有白眉纹,胸腹有纵纹

悬赏分悬赏分:1    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17/12/07 22:16   浏览次数:130    举报

请教鸟名

  • 最佳答案
  • 最佳答案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7/12/07 18:10  举报

红尾鸫 (十分确定)

第一冬鸟。

调整了一下明暗,看清楚一些。



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鸟友的回答 (共1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7/12/07 18:10 举报

斑鸫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噢,也没有错,最新的分类将斑鸫的指名亚种独立为新种红尾鸫

学习了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  • 网友正在问
  • 《中国鸟类野外手册》
中国鸟类野外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