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%
已解决问题数:14446
待采纳问题数:15
在线会员: 30人
注册用户: 4802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雀鸟林鸟

白腹鸫雌鸟上海南汇,有卷曲的羽毛

悬赏分悬赏分:0    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17/11/19 18:57   浏览次数:313    举报


  • 最佳答案
  • 最佳答案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7/11/19 18:50  举报

白腹鸫 :雌鸟。


追问:感觉都不太像啊
回答:白腹鸫雌鸟,色彩比雄鸟更淡些
追问:谢谢

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  • 相关问题
其他鸟友的回答 (共1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时间 回答于:2017/11/19 18:51 举报

斑鸫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
回答:666
追问:太惨了,上学后偶尔才能本了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6 我也是啊 birds2017/11/19 20:21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1) 反对(0)
  • 《中国鸟类野外手册》
中国鸟类野外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