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鸟类网在线问答!提问就有鸟类专家及时解答!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最佳回答采纳率:99.91%
已解决问题数:12929
待采纳问题数:12
在线会员: 31人
注册用户: 4338人
鸟类网在线问答 > 水鸟

福建三明,这是什么鸭?

悬赏分:0     离问题结束还有4天10小时    浏览次数:228    举报

 

问题补充:2017/11/10 20:03

为何有这颜色(黑色)的雌鸟?与上面这张差异太大了

问题补充:2017/11/11 19:32

这窝蛋正在由前面这只棕红色鸭子在野外孵,如何解释?家鸭会筑这样的窝吗?很多疑惑,请专家指正,谢谢

登陆注册后参与解答,注册超级简单哦!

鸟友的回答 (共2个回答)
#TOP#  1楼
回答于:2017/11/10 19:00 举报

绿头鸭 :雌鸟。 (抱歉答错了,请采纳其他答案
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#TOP#  2楼
回答于:2017/11/11 19:13 举报

家鸭

这个季节孵蛋完全和野鸭的繁殖规律背道而驰,不同家鸭的驯化程度不同,所保留的祖先特征也有差异。

家鸭不会孵蛋只是笼统的说法,但可能存在个体习性差异

该回答评分记录
  • 魅力 +1家鸭不是不会孵卵吗 tangzr2017/11/17 22:35
  • 魅力 +1这几天被提问的全是家鸭呀。 仙豆2017/11/12 08:23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2) 反对(0)
  • 鸟类身体部位描述
鸟的身体各部分描述
  • 参考用语
  • 雏鸟:出生后不能独立生存的幼小的鸟。
  • 幼鸟:羽翼初丰可飞行的鸟,其稚羽刚刚换成正常体羽。
  • 亚成鸟:于未成年体羽的晚期,简单说就是只差性成熟了。
  • 成鸟:成熟到足以繁殖的鸟。